总访问量:492895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05 阅读人数: 0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严格按照《南通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南通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南通大学学生校级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执行,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在具体负责实施过程中,要成立工作班子,对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制定工作方案。工作班子须对学院各年级的加减分细则进行院内统筹,加减分细则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实施。

二、各学院参照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的人数,做好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单项奖学金的申报人数不超过学院参加综合测评学生数的1%。

三、各学院在完成所有学生的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后,将初评结果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并同时公布院内受理电话和学工处受理电话(电话:85012166,邮箱:xsglk@ntu.edu.cn)。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于9月14日前报至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

四、需要上交的材料:

1.学院工作方案、加减分细则(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需加盖公章)。

2.2017—2018学年度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名额汇总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需加盖公章);

3.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荣誉称号申报表(纸质文档一式一份,加盖公章);

4.综合测评排名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需加盖公章);

5.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数据录入表(电子文档);

6.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财务发放表(电子文档);

7.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荣誉称号名单(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需加盖公章)。

8.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汇总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需加盖公章);

附件:

1.2017—2018学年度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

2.2017—2018学年度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名额汇总表

3.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荣誉称号申报表

4.综合测评排名表

5.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数据录入表

6.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财务发放表

7.关于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荣誉称号名单录入格式的说明

8.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