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9-11-20 阅读人数: 45

11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室组织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本科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19名发展对象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答辩会。

答辩分个人陈述、现场问辩两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19名发展对象就个人入党动机、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以及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答辩组老师围绕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政热点、个人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提问,并依据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现场评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担任答辩组组长,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同时也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重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且找准目标,努力改进,取得长足的进步。

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是教育科学学院把好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的重要举措,旨在落实党员发展答辩制度,加强对拟发展对象的全面考察,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

(蔡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