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团队获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2-02 阅读人数: 10

 121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才艺展示、主题辩论、知识竞答、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零艾”团队(文学院:顾中禹,电气工程学院:雷秀华) 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常州工学院等10高校的团队入围总决

 今年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遴选优秀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扩大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健康发展和自我保护意识。

(周煜 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