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2-08 阅读人数: 10

127日上午,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顾佳言、陈楠、张钦斐组成的学生团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赵敬龙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旨在直观有效地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创业知识,提高就创业能力,增强就创业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全省91所高校的20万名学生参加初赛,30所高校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环节,30支团队就“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创业形势与政策”“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核心能力培训”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答题竞赛,决出12支团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我校团队经过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340分获第一名。

(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