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28 阅读人数: 68

11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答辩小组评议三个环节。各位预备党员结合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工作表现、生活情况、不足与反思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综合表现。提问环节中,答辩小组成员围绕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时政热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与学生党员就如何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同学共同发展、培养积极上进的班风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答辩会让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梁媛媛 卢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