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9-11-29 阅读人数: 549

11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转正答辩分为自我汇报、理论问答和主观答辩三个部分。六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书面汇报。答辩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对六位预备党员的答辩表现现场进行评议。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对答辩情况做了点评,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要不断强化身份认同,敢于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三是坚持知行合一,积极投身实践,要在实践中学真知,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和学校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将爱党、爱国、爱校、爱院落实到行动上,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谆谆教诲,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奋斗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张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