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9-12-04 阅读人数: 89

12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公开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张译予、孙心怡、黄韶倩、王文瑶、游方晓五位同志结合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专业实践、生活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公开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要内容和时事热点进行询问,预备党员认真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评议环节中,评委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定,此次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履行党员义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杨懿埼/文  郭玲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