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振飞助学金”捐助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2-05 阅读人数: 10

12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振飞助学金”捐助仪式,6名同学获得共计6800元的爱心助学金。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仪式并给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振飞助学金社会爱心人士杨飞和吴振华共同捐赠,每年11月发放给教育科学学院贫困学生。十年来,该项助学金已经先后资助了教育科学学院60余人次,资助金额达6万余元。

早在2009年,任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的杨飞了解到,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有一批寒门师范生,通过兼职赚取自己的生活费,为了以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而努力。杨先生深知教师对学生的重要影响,希望这些同学们能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于是他决定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一部分资助这些贫困生。在杨飞的影响下,他的朋友吴振华也立即加入其中。十年来,这个爱心助学金从未间断。他们认为,应该在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做一些能够给他人带来温暖的事情。

朱丹表示,杨飞、吴振华等人的捐助事迹,是在用有温度的方式做温暖人心的事情,她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喜悦和温暖、带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并将这份爱心温暖更多的人。

赵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