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学子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 2019-12-06 阅读人数: 10

1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七十华载  共语未来”优秀学子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英语师范193班班主任王卫东出席典礼并为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共分为“藉崇州神奇,锤炼砥柱镇中流”“掬尚美清灵,引领风骚书壮志”“谐啬园雅韵,谱写华章奏凯歌”三大篇章。 开场舞《Senorita》激情四射、火辣热情;日语配音秀《勇者义彦》凭借多变的声音、生动的表演赚足了观众们的笑声;师生激情唱响的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在荡气回肠的音乐中,再一次传达鼓舞的力量;影子剧《光影青春》展现了大学新生入学时光的匆匆变迁,给同学们一份“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的感怀;小品《钥匙》让全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体味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诗朗诵《大写的中国》,集中展示了青年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编织出新时代新青年的中国梦。典礼在《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图书馆、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500余人参加典礼。

(李素/文  陈玲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