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药学院举办2019年“励志之星”表彰暨新生寒衣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2-12 阅读人数: 10

12月11日,药学院举办2019年“励志之星”表彰暨新生寒衣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宣读表彰决定。

为进一步营造“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树立榜样,药学院举办2019年“励志之星”评选,徐淑雯等24名同学被表彰为药学院2019年“励志之星”。获表彰代表刘分、杨春霞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院院长朱卫忠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希望同学们以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敢面对困难,把对父母、学校和社会的感恩化为现实行动,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爱心回馈、无私奉献,用更加乐观自信的态度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做一个有益于他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寒衣,送上最暖心的殷殷关怀,让学生度过一个温情的冬天。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参加活动。

(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