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12 阅读人数: 10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结合当前社会就业情势、个人空间提升和能力锻造等方面阐释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客观评价自我、合理定位,并鼓励大家积极考研深造,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基础尽早确定理想学校与目标专业,持之以恒,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实现人身价值。

会上,已通过“硕师计划”考取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的英语师范161班金彦岑以及已“保研”至我校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的商务英语161班孙铭钰、日语161班李悦等同学分别从报考学校专业选择、备考方法、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考研考编的备考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辅导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逐年攀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2017级学生进一步认清考研形势,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

(夏凡/文  李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