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文学院举行“考研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2-12 阅读人数: 10

12月11日下午,文学院与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考研奖学金”捐赠仪式。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代表文学院接受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嘉顺出席捐赠仪式。

根据协议,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文学院一次性捐资2万元,设立“南通大学文学院考研奖学金”,用于奖励文学院全日制在籍生中考研成功的学生。

捐赠仪式上,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闫鑫鑫表示,“考研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鼓励文学院学生热爱专业、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研究性人才,服务地方区域发展。

文学院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薛峰表示,一定端正学习态度,奋力完成考研目标。

蒋国宏对笃研堂的义举表示赞赏,勉励学生要把学习置于首位,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并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不断丰富内容,拓展领域,提高层次,实现共赢。

(倪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