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2-13 阅读人数: 97

12月13日,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出席会议。

张利伟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受助学生的培养和取得的成效。他介绍了基金会的建立、资助政策和育人理念,希望提升受助学生认知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合作能力、创业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工处副处长傅强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伯藜助学金”评审情况和受助学生培养工作开展情况。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二部秘书李梦楠反馈了2019年度我校受助学生审核情况。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们一致表示,“伯藜助学金”不仅给予他们经济上的资助,更有精神上的鼓舞。他们表示一定积极参加伯藜学社举办的各类自助、互助、助人活动,不辜负陶欣伯先生的期望和学校的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本领,回报社会。

近年来,我校伯藜学社管理工作取得较大成效,荣获南通市先进集体、“志愿江海”优秀志愿组织、两次南通大学A级社团等荣誉称号,伯藜支教荣获省级“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伯藜支教团荣获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全国优秀团队500案例、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团省委“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各学院联系资助工作辅导员、受助学生参加座谈。

(张燕/文 何兴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