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 2011-04-26 阅读人数: 0

4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季学军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宏宝从学科与专业建设、学院与系科可持续发展、社会对人才质量的要求以及个人的成长与发展等方面阐述了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要性。副院长张建平从考研的意义、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学院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有关政策与措施等作了全面的动员。2007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现在通用汽车(中国)总部从事HR工作的优秀校友谢婷婷,介绍了她的考研准备、读研过程、读研后带给她就业世界500强企业的机遇以及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四点重要收获。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071班孙雪涵、应用心理学专业071班狄瑶、心理健康教育(师范)071班吕雅琪三位应届毕业生,分别介绍了她们如何进行考前复习以及做好初试与复试准备的经验与体会。最后,院长丁锦宏讲话,向大家提出要求: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讲究方法、科学准备,一鼓作气、锲而不舍,他介绍了学院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保障措施,勉励大家通过自身的奋发努力,实现考研成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