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理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1-05-13 阅读人数: 0

511下午,理学院08级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今年以高分420考取中科院上海研究所的光信071陈凯和另外分别以高分考取中国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的统计071李红霞、数学071张莎莎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及在备考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同时他们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窍门。

陈凯与大家分享了他这一年备考的长期规划和复习经验,将各科详细的复习计划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一笔难得的财富;李红霞则就考研的专业包括院校选择等问题谈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同时针对考研过程中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并告诉大家锻炼毅力,养成良好的备考习惯;张莎莎则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很好的跨专业考研成功的榜样,并向大家指出考研坚持到底的信念很重要。

近年来,理学院在考研工作中取得积极进展,以考研带动学风的积极局面已初步形成。此次在考研中涌现出先进典型举办经验交流,对深化全院学生学风建设起到极大的鼓舞和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