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求职面试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15-12-06 阅读人数: 14

12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一场题为“面试的准备与应对”的专题辅导讲座。主讲嘉宾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老师,学院2016届近250名本、硕毕业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沈永江主持。

 徐红波结合自己多年的公务员、辅导员面试考官的经验,从面试礼仪、面试准备、面试类型、面试应对与作答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在应聘面试中要注意的问题,并用生动形象的鲜活案例分析问题。在他的详细剖析下,许多面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也琳漓尽致地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徐书记语言生动活泼,分析透彻,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感慨良多,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讲座作为学院“明德修身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切实从学院学生的基本需求出发,充分结合学院师范生就业形势,旨在提升毕业生求职面试的成功率,从而更好服务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