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商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2-06 阅读人数: 13

11月29日,由南通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南通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5年南通大学商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西操田径操场圆满举办。

 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拼搏向前;赛道旁,同学们呐喊助威;主席台前,播报员在播报着一条又一条喜讯的同时也向选手们传递来自朋友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男运动员们中,许泉泉,陈震然,黄成博,邓矩添,雷宸,乐晓航,赵耳其等同学分别在男子800m,1500m、男子400m、男子200m、男子100m、男子跳远、男子跳高以及男子铅球等项目中荣获冠军。商院的女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张雪,高之悦,万晶,陈红,陈洁,王静怡,萧燕婷等同学更是分别在女子800m、女子400m、女子200m、女子100m、女子跳高、女子跳远以及女子铅球等项目中表现突出,摘得桂冠。而在竞争激烈的男子4×100m和女子4×100m接力中,商142、物流151力拔头筹,分别取得了男子、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商学院“明德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展示出了商院学子奋勇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了商院的温暖。与此同时,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推进了商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了学生整体田径运动水平,继续向更多的同学推广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