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理学院举办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展示会
发布日期: 2015-12-07 阅读人数: 0

12月2日下午,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获奖作品展示会,获奖作品全体成员、指导老师以及2014级、2015级物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展示会。

 展示会上,《数显式金属线胀系数测定仪》、《基于ZigBee的四轴飞行器环境监测系统》、《可拆卸LED平板阅读台灯》、《便携式烘衣装置》等四件获奖作品负责人分别从作品设计理念、创新特色、推广价值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参与项目研发期间的酸甜苦辣及获奖后的成功与喜悦,他们以自身体验引导学弟学妹们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主动深入实验室,加强与老师联系,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提升专业素质,培养动手能力。汇报结束以后,所有作品分别在17号楼206、210、214教室进行了现场展示,与会同学近距离体验了作品的精妙所在。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对提升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