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明德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之成长成才篇(三)
发布日期: 2015-12-11 阅读人数: 13

践行三走精神 多彩人生从快乐健身出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

  11月14-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在主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副院长王杰华、副书记金玲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各班级方队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参加了入场式。副院长王杰华老师致开幕词,党总支书记杨益彬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裁判员们公正严明,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运动场呈现出了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生机勃勃的景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秋季运动会是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是积极开展“三走”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举办秋季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等形式多样体育活动,提升青年学生对体育锻炼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引导学生形成健康生活习惯,努力形成“班班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