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5-12-11 阅读人数: 15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计算机楼206举办“明德修身 励志成才——争当时代先锋”学生党员学习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施皓,副书记陈俊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旋、顾亚梅出席了学习会。

  会上,我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顾亚梅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本次全会的“十大亮点”,并从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环保等角度解读了会议的主要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最后,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施皓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本次全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在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吴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扬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班级、在学院成为一面旗帜,做到努力学习,积极发挥正能量。”(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