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公为天下,卫鸣通大
发布日期: 2015-12-24 阅读人数: 0


122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共产主义培训学校结班暨“公为天下,卫鸣通大”演讲比赛在JX03-111教室顺利举行。院学工办主任卢玉军、院团委书记郁晓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情景剧“十年后的我”拉开序幕,十年前后的自己对话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演讲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主题演讲,选手围绕“我的匆匆那年”、“信仰,让改变发生”和“我是一名医学生”三个主题,和观众分享自己匆匆那年的故事,讲述自己对于信仰的看法,诉说我们对于医学生的见地,精彩的表现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随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他们快速的反应能力及出众的表达能力令人惊叹。最终,医检142班张晓余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相信同学们日后一定会更加积极努力,极力展现我公卫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邓霞、卢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