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天寒不减备考劲,考研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5-12-24 阅读人数: 0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了激励广大备考同学,12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18号楼317教室召开考研慰问会,给在寒冷的冬季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院领导方靖淮、王明华、王金华、周平,学工办杨锋、戴琳娜出席慰问会。

 慰问会上,方靖淮院长做慰问动员讲话,他表达了学院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赞扬了同学们复习备考时百折不挠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希望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能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试中。

 为激励同学们,学院特意为每位考生准备了考试专用文具用品,铅笔、水笔、橡皮等一应俱全,接到领导们送来的慰问品,同学们心中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慰问结束后,王明华书记结合时事及社会热点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政治专题辅导,衷心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取得佳绩。

 本次慰问会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坚定了广大学子的意志和决心,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我们期待他们能够为理学院再次创造考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