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 2016-01-05 阅读人数: 0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江书记从九个方面对2015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思想引领呈现新常态、学风建设实现新跨越、队伍建设展现新亮点、招生工作构建新优势、文化活动提升新境界、资助育人打造新业绩、就业创业取得新突破、心理教育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2016年,将积极构建“一体两翼”学团工作格局,以学风建设为主体,一手抓就业创业,一手抓学生成长发展。江书记还对学期结束前及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贲智勤和校团委书记李清湘分别汇报2015年学团工作总结,以及2016年的工作思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春雷对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观测指标数据进行解读。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放假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