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 2016-01-06 阅读人数: 0

201510-12月,江苏省教育厅学生处、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大赛。我校推选了商学院蒋志超老师、学生处邱佩玉老师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蒋志超老师荣获精彩一课《感受生命力》专题二等奖,邱佩玉老师荣获精彩一课《管理调控情绪》专题三等奖。

12月中旬,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苏中基地举行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评比表彰活动,我校观影怡心,收获成长系列教育活动荣获二等奖,张晓玲老师作为与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特色活动的交流。

12月下旬,在南通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年会上,南通市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关工委联合表彰了一批南通市“优秀家长学校”、“优秀家庭教育指导者”、“优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优秀家庭教育工作案例”,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张晓玲老师荣获南通市“优秀家庭教育指导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