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 2016-03-10 阅读人数: 0

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江书记重点就“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首先,要充分认识“学在通大”活动的意义,它不仅是学风建设的抓手,文化育人的载体,共享发展的举措,更是广大青年学生自我完善的实践;其次,要全面把握“学在通大”活动的要素,积极推进“探索学习”、“智慧学习”、“自主学习”等实践活动;最后,要切实追求“学在通大”活动的成效,做到“两手抓”、符合“三个标准”、做好“四个结合”。其中,“两手抓”即一手抓“学在通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常规工作;“三个标准”即是否有利于人才培养,是否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是否让学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四个结合”即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相结合,与其他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与年度目标考核相结合。江书记还对寒假期间以及新学期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贲智勤和校团委书记李清湘分别汇报了2016年新学期学团工作要点,并阐述了相关重点工作。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明确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