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载梦团学,追求卓越
发布日期: 2016-03-23 阅读人数: 0

3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载梦团学,追求卓越”第八期菁英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于JX04-105顺利举办。院团委副书记杨晋琳、秦怡,院学生会主席王紫嫣、副主席张洲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组小织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报道了《好好学吧》里的各种新闻,由此拉开了开营仪式的序幕。接下来,我们聆听了往届团学精英们在团学里的切身体会,让人深有感触。紧接着便迎来了新一届充满活力的表演。“你是风儿我是沙”在一曲熟悉的韵律中五好少年队登场了,他们以闹矛盾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表演。划船不用桨队男女生各自酷炫的舞蹈也是一场视觉盛宴。而阁下腾风起队却将大家拉入白马王子PK青蛙王子的一段别样的童话故事里。最后,夺冠的名解和大题全队模仿幽默大师卓别林,生动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在这幕默剧里的男版四小天鹅更是引爆现场气氛。

我院举办本次菁英素质拓展训练营,旨在促进学院团学各部门沟通交流,磨练学生干部战胜困难的毅力,增强合作能力,拉近部门间距离。(邓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