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商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6-04-11 阅读人数: 13

4月6日,商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学院56名2015年新发展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共校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总支委员周丽老师简要总结了2015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在庄严的国际歌播放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陶锋副书记的带领下,高举紧握的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沈越驰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处处严格要求自我,时刻接受组织考验,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学院党总支卢兵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实际行动上入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始终都要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南通市新四军研究会宣讲团成员、86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苏坚应邀给大家作了革命传统教育报告。苏老回顾了战火纷飞年代人们群众团结一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抗日的故事,讲述了他本人努力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被党组织确定为预备党员以后如何经受住革命斗争洗礼和组织考验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经历,展示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之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学在通大”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夯实开展“学在通大”系列活动的基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