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决战四级”英语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 2016-04-11 阅读人数: 0

4月9日,在距离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仅为两个多月之际,南通大学教育科 学学院举办了“学在通大,行动有我”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决战四级”英语模拟考试。考试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主校区9号教学楼302、303教室大约容纳了参加模拟考试的300多名同学。本次考试主要针对教科院大一年级新生,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让大家提前感受英语四级的题型和模式,力争在第一次英语四级考试中获得佳绩。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的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题的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考试于3:45顺利结束。并由“教科院学生讲师团”监考、阅卷、评讲。

 目前,教育科学学院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在通大,行动有我”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热潮。为此,高年级专门组建了一直专家型的学习帮扶队伍——“教科院学生讲师团”,这个队伍由教科院在英语、数学和专业学习方面有着丰富学习经验和突出学习能力的学习尖子组成,为下来的开展的“学习帮帮帮”系列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的具体工作包括:整合有效的学习资源、出模拟试卷、评讲、审阅试卷。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教科院学习的浓郁氛围,解答学习有困难同学的疑惑,通过团队的力量,针对性地开展学习的帮扶,使每一位教科学子切身感受到“学在通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