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管理学院举办“学在通大,悦在管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4-12 阅读人数: 15

管理学院举办“学在通大,悦在管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之无手机课堂推进大会

4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学在通大,悦在管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无手机课堂推进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乐老师、学工处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艳老师主持。

姚乐副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近期我校关于"学在通大,悦在管院"的号召和要求,并且对学院主张开展的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无手机课堂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他指出:“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和气质,也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学院开展的手机课堂活动是要倡导优良学风,着力整顿课堂秩序,严格教学纪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老师的参谋助手作用、信息源和控制源作用,带头维护课堂秩序,提高学习效率。

会上,姚乐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各个班级颁发了环保手机收纳袋。学生代表刘峙晋、刘婷表态发言,响应学院号召、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维护课堂秩序和教学纪律,不滥用手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实际行动为形成优良学风、优良校风贡献力量。(管理学院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