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公告与通知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16年“学习‘磨刀老人’ 践行微公益行动”暨南通大学“红十字爱心壹基
发布日期: 2016-05-05 阅读人数: 612

各红十字分会:

为大力支持红十字会依法独立开展募捐、接受和使用捐赠款物,学习全国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感动中国”2015年年度人物吴锦泉老人的感人事迹,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可为的微公益行动,根据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南通市机关工委、南通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妇联、南通市红十字会等7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磨刀老人”践行微公益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通红会[2016]1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磨刀老人’践行微公益行动”暨南通大学“红十字爱心壹基金”募捐活动。

募捐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捐赠遵循自愿原则。

请各红十字分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爱心奉献,加入践行微公益的文明行动。请各红十字分会将募捐款于5月20日前交至财务处校红会“爱心壹基金”账户,卡号:21011018。

南通大学红十字会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