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公告与通知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5-20 阅读人数: 0


各学院:
毕业生生源审核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派遣的依据,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校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和研究生招生计划招收的预计于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在籍学生。
二、生源信息审核上报流程
1.5月30日前,各学院组织专人将毕业生数据录入“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
2.6月1日前,各学院选择毕业生信息的关键字段(学号、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名称、培养方式、专业方向、身份证号、生源所在地)打印书面材料,必须由学生本人核对、签名确认。
3.6月1日-6月5日,各学院将学生本人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更正。更正后的信息务必要求学生本人再次核对、签名确认。
4.6月6日—6月12日,各学院将2017届毕业生生源数据(DBF格式)及附件2报送就业中心。
具体时间安排为:
6月6日上午研究生处、文学院、理学院
6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政治学院、商学院
6月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6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6月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6月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6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

6月1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交通学院、药学院

三、注意事项
1.招生名册由就业中心统一提供,各学院可在5月20日—5月30日之间与就业中心预约查阅。
2.毕业生的“生源所在地”校核时以招生名册提供的生源地信息为准,如有毕业生存在借读、在校期间异地购房落户等与招生名册不符的情况,需由学生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
3.凡是入学后更名的学生,需由学生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否则只能使用“招生名册”上的姓名。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对数据的准确性负责。统计上报的毕业生生源信息是学生派遣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不得多报、漏报、错报。
2.校核签名名册由各学院统一保存备查。
3.就业中心将组织人员对报送数据进行逐一审核,各学院生源数据的准确性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1南通大学2017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学院2017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汇总表.doc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