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在通大”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6-05-21 阅读人数: 11

近期,体育科学学院面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召开座谈会、研讨会,从不同视角组织研讨“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研讨会传达了学校开展“学在通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要求。会上,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开展活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在通大” 教育实践活动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应贯穿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是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重要抓手,是完善学风制度建设的重要保证。“学在通大”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成长成才教育相结合,引导体育科学学院学生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民族重任,树立“青年兴,则国家兴”的远大理想,激发学生的学习原动力,转变学生的学习观念,使学生形成深层次的学习需求。

 研讨会拉开了体育科学学院“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学院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打造队伍、完善制度、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促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努力打造阳光体育品牌,全力培养具有 “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特质的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