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在通大”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5-21 阅读人数: 13

为建设优良学风、增强学生学习动力,机械工程学院近期举办“学在通大——出国、校际交流”、“学在通大——考研早知道”等系列讲座。

 4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倪露学老师给2014级本科生做留学项目主题报告。倪老师介绍了适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5类留学项目,包括“南通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3+1+1本硕双学位项目”、“南通大学—韩国大邱大学一年交换生项目”等长期项目及“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中外服·美邦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中外服·美邦青年师生暑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等短期项目,其耐心细致的讲解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路阳博士给2014级本科生做考研专题报告。路博士就跨专业、跨院校、跨地区学术及专业硕士院校选择等问题进行讲解,分析精透、定位准确,其“选择高于分数、轻松面对考研”的理念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同。

 此次系列讲座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学在通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开拓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学院将围绕“学在通大”的主题继续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