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16-11-14 阅读人数: 14

11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导师聘任仪式,表彰一批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南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学工处邵春明副处长,校团委朱城副书记,化学化工学院石玉军院长,江国庆副院长,院党委张爵宁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张爵宁老师做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他全面回顾了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的情况,总结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风建设工作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鼓励我院师生在学风建设之路上继续前行。与会领导为获得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颁发荣誉证书。高分子142班班主任朱鹏老师,化151周欣同学分别代表先进典型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和大家交流分享了学风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体会,他们表示要珍惜这一份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更大进步。

今年,结合开展“学在通大”主题教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成立了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通过师生互动、面对面交流、主题报告等形式,为学生提供课程指导,科技创新、学科竞赛、职业规划、考研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会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宣读了首批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导师聘任名单。石玉军教授等30名老师被聘为校内导师,江苏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等7为企业家被聘为校外导师,与会领导给所有获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学院一年来开展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聘请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导师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学在通大”主题教育活动,培育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高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