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杏林学院成功召开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6-11-24 阅读人数: 11

11月10日下午,杏林学院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钟秀主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春雷、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建、校团委副书记张毅、杏林学院院长顾海鹰、院办公室兼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小飞、院财务处处长杨静媛、院团委书记卫永霞、以及各学部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陈龙主持。

会上,姚春雷、张毅、徐建依次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并分批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和聘书。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随后做了发言。顾海鹰就将第四届学风建设月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学风建设的紧迫感和集中感,要求学生必须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二是紧扣主题,明确要求,确保学风建设月取得成效,并明确提出了“个人创三好、宿舍创文明、班级创先进“的“学在通大,励志成才”要求;三是面向班级,落实措施,抓好学风建设月,要求分班级开展,分学部与校区开展。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吴玉蓉同学宣读学风创优倡议书,并预祝本届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杏林学子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还有利于发挥受表彰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更好地落实“学在通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杏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