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崇高的信仰 不懈的追求”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 阅读人数: 12

11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了“与信仰对话—崇高的信仰不懈的追求”报告会。校关工委报告团蒋辉明老师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报告。

报告会上,蒋老师与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通过讲述英雄伟人的先进事迹使同学们对共产主义信仰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知。那么,如何做一个有信仰的人?蒋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励志成才;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正确处理人民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发扬无私奉献、自我牺牲的精神;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勤奋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从小事做起,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蒋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用故事讲道理,与青年朋友亲切交谈,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这位老教师老党员淡泊名利、一生正气的豪迈气概。他们将谨遵蒋老师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做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