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杏林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12-21 阅读人数: 424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杏林学院党校举办学生党员培训班。11月29日,开班动员在钟秀校区顺利举行,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学生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志存高远,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新”来理解十九大主要精神,并要求广大青年要脚踏实地,勇做社会的弄潮儿,为社会主义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娟、杏林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朱石生、杏林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蒋辉明、杏林学院理学部主任施翔分别开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等专题讲座。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杏林学院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养成高尚品格,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成为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通大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