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杏林学院组织全体团学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2-21 阅读人数: 13

11月30日,学院通过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和青年共产主义培训班组织全院600多名团学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刘书记强调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这六个方面的“新”来理解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并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社会的弄潮儿,为社会主义建设谱写新的篇章。会上,刘书记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部署,各团支部要组织一次团支书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面向全体学生,学院将组织“理想·本领·担当·笃实”征文暨演讲比赛、团支部书记微课比赛、知识竞赛,达到“班班学,人人懂”的既定目标。最后,刘书记强调要把学习的内容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学生骨干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学习方面带起头来,以“正风肃纪”为旗帜,在学院学风建设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