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4-10 阅读人数: 86

410日,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邀请南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卫兵做专题讲座,并部署学生返校报到演练工作。

张卫兵以《春季校园传染病防控》为题,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当前疫情与防控具体措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如何做好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对我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回答了师生提出的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有关问题。

会上,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审查调查处处长刘飞就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严守纪律底线。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主持会议,并围绕学生返校报到演练方案,对演练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返校报到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各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戴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