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医学院举办就业工作动员与考研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9 阅读人数: 23

为进一步引导医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和就业方向,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和就业积极性,提升康复治疗学、生物信息学、护理学等专业的升学率和就业率。近日,医学院分专业组织高年级学生开展就业工作动员与考研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学院结合前期对学生的考研就业意向调研,邀请了附属医院及教研室的相关专业教师为学生分析讲解专业发展前景、国内外升学和就业相关政策以及近年各大相关院校的招录情况。本次系列活动中还邀请了康复治疗学、生物信息学、护理学等专业的多名考研及海外升学学生,重点围绕院校与专业选择、海外升学就业、实习与备考协调等具体内容开展线上线下分享交流。

医学院一贯重视本科生考研与就业工作,近年的考研率位居学校前列。本次系列交流活动解答了广大同学对就业和考研的疑惑,适时有效精准地为学生明确了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考研形势,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的经验交流也增加了广大同学考研的信心。

(赵欣 丁晗)

又讯 6月7日下午,医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敏主持。

杨敏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预备党员谢弘俊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看到前辈们在疫情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自豪和光荣的同时,我也深感责任和担当,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杨敏希望支部全体同学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细日常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缪朦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