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0-06-12 阅读人数: 23

近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根据不同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5名考研成功的16级学生作经验分享,学院全体17级本科生参加分享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徐卫星、通信工程专业肖天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浦寅飞、软件工程(嵌入式)专业唐顺成、软件工程专业胡亚伟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结合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计划制定、考研资料搜集、视频课程特点、学习方法介绍、心态情绪调整以及复试准备重点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经验分享。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目标,不忘初心,只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

17级辅导员们表示,学院会为考研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二要善于收集,打好考研信息战;三要自律自觉,严格落实每一天的学习计划。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推进学院本科生考研工作。近年来,学院考研率一直位列全校工科前列,涌现出“学霸宿舍”“学霸班级”等先进典型。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