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0-06-12 阅读人数: 23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五名学生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情况作汇报。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预备党员结合入党动机、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总结。现场答辩环节中,评委围绕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热点问题、个人规划等方面向五名预备党员进行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现场评议环节中,评委们对预备党员实际表现进行评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作总结,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趋势、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及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要求大家要强化专业实践和业务提升,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