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药学院举办“致敬我们的大学四年”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0-06-13 阅读人数: 10

近日,药学院各毕业班级举办“致敬我们的大学四年”主题班会,毕业前夕话离别。

班会上,同学们分享了“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我最自豪的一件事”“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最遗憾的一件事”以及“我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并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大学生活,各班级还自制大学四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照片视频,以此纪念大学生活。

学院院长朱卫忠应邀参加药学162班班会课,他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点滴,回答了关于职场、家庭、爱情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继续深造的同学在导师选择、团队协作、学习科研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他希望大家在新的征程上,一要不忘初心,坚持“享受”,保持“享有”,要珍惜享受过的大学资源、老师和同学,不忘感恩和回报;二要不断努力,拒绝平庸,追求卓越,坚持与祖国同行、为社会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