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医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坊专题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7 阅读人数: 10

616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匠心”辅导员工作坊,专题研讨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翼从宏观层面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充分肯定医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进一步推进就业的目标他指出,疫情防控背景下要坚决把握好就业形势、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规律与方法,通过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来完成学院就业目标任务。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指出稳就业为“六稳”之首,对于医学院就业工作而言,这次疫情“大考”既是一份压力,也创造了一份机遇。对当前的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吹响号子”,做好学生规划,把就业工作摆上重要议程;二是要“甩开膀子”,积极发动学生,提高就业主动性;三是要“俯下身子”,了解学生心态,指导学生合理就业;四是要“扩大路子”,多方开拓就业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主持会议。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在就业工作中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班主任和专业教师的作用,将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击和影响。

研讨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季海雁、李洁佳两位老师交流了当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提出具体推进措施。与会辅导员分别不同角度,针对往年就业工作经验与心得、当前就业工作难点与堵点、未来就业工作举措与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于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