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6-08 阅读人数: 10

6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学期结束前后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传达了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把握节点,明晰任务,工作到位;要进一步扛起责任,主动思考作为,尽力尽为。他指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到“常规工作抓细抓实,重点工作抓早抓紧”:“抓细”即要在常规工作中注重 “细心”“细微”“细致”,做到认真、周密、精细;“抓实”即要在“落实”“扎实”“务实”上面下功夫,决不搞形式主义;“抓早”即要在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到“早思考”“早启动”“早落地”,提前谋划,尽早落实;“抓紧”即要求思想认识上要“紧迫”、特殊学生群体要“紧盯”、具体问题上要“紧跟”,要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每名学生服务到位。

会上,学工部、团委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生文明离校、假期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危机干预、招生宣传工作、考研工作、毕业典礼筹备、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大挑”赛事筹备、“小挑”作品校内选拔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保卫部、教务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期结束前后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