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6-18 阅读人数: 23

6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从个人就业角度分析考研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更远大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

院长胡兰萍充分肯定了17级同学勤奋上进、心中有梦的积极追求,希望他们制定复习计划,合理规划复习进度,调整好考研心态,争取考出佳绩。同时,希望17级各班认真组织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及时解决考研学生困难,考研学生提供报考、复习、考试等各项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从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分析了考研升学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的经验和教训,鼓励大家充满信心,坚持到底,收获成功。

学院新引进的四类人才王敏敏博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奋斗的快乐,并寄语同学们“知识改变命运,考研改变人生”。

会议分析了2017级总体报考意愿情况、各专业拟报考情况、考研目标院校情况、2021年考研形势四个方面鼓励大家早规划、早定位、早行动,迅速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据悉,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升学考研率达32.5%参考录取率为75.6%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

(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