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22 阅读人数: 30

6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35位新发展的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慷慨激昂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锤炼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四要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扛起责任担当。

新发展党员李翊卿作为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不懈努力,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接受党的考验。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旨在促进新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周丽 陈倩文/文 吴夏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