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文案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7 阅读人数: 10

近期,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的文案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非毕业年级,采取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收集学生在毕业季“想说的话”。在收到的作品中,挑选出17件具有代表性的视频、图片和文字作品,通过“交心土语”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12小时点击率即达2200余人次。最终,学院通过学生互评、网络投票和老师打分三种方式相结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自合并组建以来,学院心理协会分会及时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实施适应学院分会的管理模式,开展了交心土语等富有特色性的活动。在疫情封闭式管理期间,分会还通过问卷调查、线上培训、线下团辅等方式,积极引导学生拥有乐观进取的生活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切实发挥学院心理协会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学子珍惜在校时间,自我激励,互相督促,共同成长,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路永康  邱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