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青春不遗憾,纺服记得你”送毕业生“云”晚会
发布日期: 2020-06-27 阅读人数: 10

6月26日晚,纺织服装学院“青春不遗憾,纺服记得你”送毕业生“云”晚会在Bilibili平台和斗鱼平台同步举行。受疫情影响,学院一改往年线下送毕业生晚会形式,运用云平台为毕业生们送去最诚挚的毕业祝福,直播实时人气最高峰突破6000,实时弹幕达一千余条。

晚会在开场舞《It’s OK》中拉开帷幕。纺织工程161班曹桂菊同学演唱的歌曲《纪念》使毕业生同学重温了通大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相声《振兴家族》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传达了珍惜青春、积极向上的深刻寓意,轻181班梁嘉乐同学用乐队演出歌曲《光阴的故事》《送别》,送别纺织服装学院的毕业生同学,小品《城东旧事》重温了青春时期纯真爱恋的美好,毕业生同学的合唱《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不禁让人回想起四年的点点滴滴,深深印刻在心底,成为永恒的记忆。晚会在集体朗诵《六月的告白》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学院各级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也纷纷为毕业班学子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传承通大人“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在未来工作岗位上或继续深造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此前,纺织服装学院还为毕业生举办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组织全体毕业生穿学士服、拍毕业照,全体同学合唱毕业歌曲《青春纪念册》,一齐抛帽,共贺毕业。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谭昱鑫 侯昀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