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阅读人数: 23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八个主题展馆,重温了红十四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情景,令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革命先辈雕像前举行了宣誓仪式,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周平还做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肩负时代重任”的主旨讲话,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发展历程,阐述了“初心”的内涵,希望同学们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和领悟,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中彰显青年大学生的政治本色,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172班朱晨旭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要求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实践,努力把握机遇,勇于承担使命,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玉梅、辅导员杨奇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张玉梅)